【帥爸的科技教養:用AI篩選「正能量」的好故事】


大家都熟悉的大野狼與小紅帽、虎姑婆的故事,都有「吃掉人類」的內容,這真的適合小朋友聽嗎?

有沒有發現,其實繪本故事中的內容,還真的不一定都適合寶貝的年齡來理解。

尤其爸媽要和孩子解釋這些一百個為什麼,故事還沒說完,爸媽都累翻了...

帥爸是從事大數據分析和AI的科技人。在程式背景下,嘗試利用AI程式,來幫帥帥篩選適合的好故事。

好故事AI機器人怎麼篩選的?帥爸這樣做!
工程超浩大,有興趣的爸媽看這邊:https://www.ask88.org/2019/05/ask882019050304.html

從適合孩子年齡的詞彙、語法、知識、情緒、還有正面能量都是評量的標準。

所以,帥爸錄製了這些故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ozAID3OsTIA3fEppUVHAXRjdi4wtz5OC

帥帥睡前、坐車時,都能乖乖的邊聽適合的好故事,真的是好棒啊!

《帥爸這樣說:培養孩子的科技素養,從聽好故事開始!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