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帥爸科技育兒:帥帥說故事podcast 幕後篇~為何要這樣做?】




為了訓練帥帥的思維,帥帥二歲開始,每天進行說日記、說故事的訓練,這每日每日錄音工程,也讓親子間關係更緊密。

而這麼多的錄音成果,難道只能存在爸媽手機、電腦裡嗎?

於是,帥爸就想幫帥帥設立一個podcast,給更多不認識帥帥的大朋友、小朋友聽聽看。或許也能讓更多爸媽注意到孩子的口說訓練的重要性!

沒想到這無心舉動,引來正向效果。

除了台灣的大小朋友聽眾外,許多海外華人也紛紛留言鼓勵帥帥。讓帥帥踏出社交的第一步,不僅有成就感,也刺激帥帥繼續「說」的動力!

而為了讓帥帥認識網友,回覆網友留言,帥爸利用地圖,教帥帥這些留言網友的國家在哪邊,
從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甚至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各國的網友,
教孩子認識地球村,當然也是為了能刺激帥帥的眼界。

從說日記的口語訓練開始,到幫孩子創建podcast,這是不是一舉數得呢!

於是,二歲到五歲的帥帥,說給小朋友聽的故事節目podcast:<帥帥說故事>就這樣開始了。
https://podcasts.apple.com/tw/podcast/%E5%B8%A5%E5%B8%A5%E8%AC%9B%E6%95%85%E4%BA%8B/id1519136855

《帥爸這樣說:培養孩子的科技素養,就幫孩子建立說故事節目podcast吧!》